不等

天降奇缘

沙雕无脑预警!

看当代魔术大师小男孩和黑道太子如何表演半夜瞬移到对方床上

真瞬移 所以是真无脑

极点冷cp 要甜全靠编

 

 




DAY1

蔡尧醒的时候发现隔壁床的方书剑没在床上,半闭着眼闷声喊:“方方!方方!”半晌没得到回答,他这才掏出手机给方书剑发微信,让他给自己带份早饭。

“叮咚”消息提示声在房间里响起,蔡尧这才看见方书剑的手机放在床头柜上。

“奇了怪了”蔡尧挠挠头,起床踩着拖鞋挪去了厕所

 

“一墙之隔”的楼上,马佳睁开眼瞅见对床的人大半张脸埋在被子里,露出光洁的额头,只见那被子动了动,一个光裸着上身的人揉着脸坐了起来,而那面对着马佳的人还安稳睡着。

马佳:“嗯?嗯!我还没睡醒?”

起床的龚子棋显然也察觉到了身边的不明物体,惊得差点掉下床,他伸手拍了拍身边的人,那人显然睡的正熟,只皱了皱眉,往床边挪了挪,龚子棋只能再拍拍被子,那人发出了不满的声音,又往床边挪了挪。

“砰”一声,那人卷着龚子棋盖着的被子,摔下了床。天地良心,那毕竟是个单人床。

方书剑被人搅了好梦,怒气冲冲地钻出被子,眼睛还没睁开就喊着:“蔡尧你要死啊!”

三人大眼瞪大眼,方书剑扯了扯被子,掩饰自己迷迷糊糊搞不清楚现状的慌张,“你们俩怎么会在我房间啊?”

马佳醒的最早,扫了一眼房间的布置,确认自己没睡错地方,“这是我们房间呀,你咋在这呢?昨晚走错了?”

马佳起床把满脸茫然的方书剑拉了起来,谢天谢地这哥们穿着衣服呢,马佳安心地笑了笑,然后发现方书剑没穿裤子。“嗨!大老爷们穿什么衣服睡觉啊”他一边唾弃自己内心隐隐的不安,一边光速溜进了厕所。

方书剑卯足了劲想昨晚上明明还让蔡尧关了灯的,怎么自己早上就睡在这儿了呢?他纳闷地看向了另一位当事人,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龚子棋浑身上下只有一条黑色平角内裤,他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扯过了一个被角盖在那人腿上。

天晓得龚子棋现在内心有多迷茫,以至于来不及做出表情,只是默默地接过了方书剑递过来的被角,往身上扯了扯。

“你……”

“我……”

方书剑不愧是能当班长的人,他迅速地清醒过来,并示意龚子棋先说。

“你怎么进的我们房间啊?我记得我昨晚上睡觉前关了门的?”龚子棋十分茫然地回想着,“我昨晚上睡挺晚,没记得我起来开过门啊”。

“我也不知道”,方书剑十分诚恳地看着龚子棋,眨巴着眼睛表示自己的迷惑,“我昨晚上睡觉前最后见到的人是我室友蔡尧。”

两人共同陷入了沉默。这也正常,虽然两人是同学,甚至方书剑还是龚子棋的班长,但是俩人交集实在少的可怜,在学校基本没见过面,来了srrx也没合作,住的还是上下楼,实在是不熟。这种情况下早上起床发现对方和自己在一张床上,没叫出声都算好的。

马佳听着外面没动静了,叼着牙刷探出了厕所,“方方啊,你要下去不?给你找条裤子?”

方书剑这才想起自己没穿裤子,局促地站了起来,“谢了!佳哥。”说着转向龚子棋,“我下去问问蔡尧?我是真不知道自己怎么上来的”,方书剑尴尬地光脚踩在地毯上摸着后脑勺。

“哎呦呵!”马佳满嘴泡都挡不住惊讶,“方啊?你没穿鞋啊?”

方书剑接过马佳的裤子,利索地套上了,“我好像是没穿鞋,我回去问问蔡尧是不是趁我睡觉把我扔出来了”。

龚子棋穿好了衣服递过一双拖鞋,“穿这双吧”。方书剑穿着鞋一溜烟跑了出去,临走前贴着门喊:“谢了啊!我待会儿再给你们拿上来”。

蔡尧在厕所听见门响,出了厕所看见方书剑直冲向床,把自己埋在被子里跟鸵鸟似的,“咋了啊你?早上那么早就出去了呀?我起床都没看见你”。

方书剑羞愤地抬起头,说了今早上的奇遇,蔡尧个没良心的笑得隔壁的敲门问怎么回事儿。

于是,整个梅溪湖都知道了方书剑昨晚梦游到了龚子棋的床上。

黄子弘凡还给他发了个淘宝链接,嘲笑他以后可以把自己锁起来睡觉。

方书剑欲哭无泪,只能猛摇蔡尧泄愤,“为什么就说是我梦游呢?我从来不梦游啊”。

贾凡:“不然你还有什么更好的解释吗?”

“没有”方书剑咬牙承认甚至有点想下单黄子弘凡推荐的宝贝。

 

DAY2

龚子棋昨晚上不知怎么的就鬼使神差地穿上了条睡裤,所以当他半梦半醒中隐约察觉到自己旁边有人时,暗自庆幸昨晚自己的决定。但他万万没想到叫醒他的是蔡尧的声音。

蔡尧也没想到自己只是想早起找凡妈上课,怎么就看见了龚子棋睡在方书剑床上。他情不自禁地发出了“哎呦呵”的声音,惊醒了半梦半醒的龚子棋和熟睡的方书剑。

方书剑听到蔡尧的声音十分安心的睁开了眼,万万没想到一睁眼是个没穿衣服的后背,转过来是龚子棋的脸。

似曾相识的画面,只是角色掉了个转。

龚子棋终于体会到昨天方书剑的心情了,他迷茫地捋了把头发,和方书剑大眼瞪大眼,方书剑憋不住笑出了声,“你也梦游啊?”

龚子棋对着他傻乐,没法否认,毕竟蔡尧叫醒他俩就出门了,现在贾凡已经给方书剑发来了问候微信。

龚子棋迷迷瞪瞪地站起来,方书剑正在给他找衣服,嘴里念叨着,“说不定你是被我传染了”。方书剑还没穿裤子,两条腿细长且白,没有经常锻炼而显现出的肌肉,却有种难言的美感,龚子棋恍惚间想起嘎子哥说的他们这几个音乐剧演员每个人都不一样,方书剑是什么呢?他突然有了想更深入地了解方书剑的冲动。

方书剑找了半天没龚子棋能穿的T恤,只能给他找了件卫衣,让他勉强穿一下。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这儿没什么你能穿的,要不你套一下这件?”

龚子棋看着方书剑手里带耳朵的卫衣,十分坦然地被安排了。

方书剑又给他拿了双拖鞋,“别嫌弃啊,你凑合穿穿,虽然不太符合你的气质”

“我什么气质?”龚子棋明知故问,方书剑愣了愣扯着龚子棋衣服背后的耳朵说:“黑糖甜心啊”

 

龚子棋出门时才觉出心里那点甜丝丝的悸动,黑糖甜心四个字在舌尖转了又转仿佛真的留下了甜味。

回房间路上龚子棋总听见隐隐约约的笑声,打开门时马佳的笑声简直能传出三里地,马佳把蔡尧私戳他的消息怼到龚子棋面前——

“佳哥啊,子棋昨晚上梦游到书剑床上了”

“衣服都没穿”

“鞋也没穿”

“你昨晚上没感觉呀”

“那前天方方梦游你还不是没感觉”

“咱俩给他俩腾地算了”

“这千里迢迢的坐电梯梦游呢”

 

此时此刻,全梅溪湖都知道了方书剑梦游到龚子棋床上的第二天,龚子棋梦游到了方书剑床上。每个人看见他俩都能先笑上三分钟,毕竟学音乐的气息好。

方书剑表示情绪稳定接受良好,毕竟自己被多嘲笑了一天。

龚子棋依旧十分平静,甚至开始考虑今晚上睡觉应该穿什么。

 

 

 

 


评论(22)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