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

*奇怪世界观设定  崩坏预警 无脑预警 

(一)
    
  在李易峰还是个只在乎大红花和火锅的小孩儿的时候,有多小呢,大概是幼儿园那么小的时候,李妈妈就告诉他,每个人都会有一种只有自己才会说的语言,要是哪一天有人听懂了你说的话,他就可以成为那个陪你一辈子的人。

  李易峰问妈妈:"陪我一辈子的人他会给我发大红花会夸我是好宝宝会天天给我陪我吃火锅吗?"

  李妈妈说:"如果峰峰是一个运气好的好孩子的话峰峰就会碰到这么一个人"

  李易峰很开心,他觉得自己很乖,他每天都有帮老师整理玩具,他也可以自己吃饭自己上厕所,不会像同桌小霆一样还哭着喊着要老师擦屁屁。他想,自己一定会碰到妈妈说的那个可以一辈子陪自己吃火锅的人,可是一杯子是什么?只能吃一杯子火锅好少哦…

  
  峰峰等了很久,每天都在起床后大声喊妈妈你听懂我说的话了吗?但每天妈妈都说听懂了听懂了快起床刷牙啦,他有点失落,他想自己怎么还没有拥有自己才会说的话呢。

  峰峰又等了很久,久到才这么小的他都快忘了这件事儿了。

   
   又过了很久,有多久呢,久到峰峰拿到的小红花都快把书桌前的墙贴满的时候,峰峰突然想起了这件事。他躲在被窝里轻轻发出各种奇奇怪怪的声音,直到李妈妈进屋才把不见的峰峰从被子里找出来。李妈妈摸着峰峰的头说,峰峰不要急,也许你睡一觉明天起床就会了呢?

  峰峰歪头想了好一会儿才点点头,答应了妈妈。闭上眼睛之前峰峰问妈妈,要是我一直都没有呢?李妈妈告诉他,就像今天峰峰老师说的一样呀,有的星星它旁边会有一颗陪着它的星星,有的星星有好多颗,有的星星一颗也没有,但每颗星星都还是很漂亮呀。

  峰峰想我一定要有一颗自己的星星,一颗都没有的话好惨哦

  第二天峰峰起床的时候又像以前一样喊妈妈妈妈你听懂了吗,这次李妈妈没有回答,而是走到屋里来叫峰峰再说一遍。峰峰睡得迷迷糊糊的不知道为什么要再说一遍,但还是听妈妈的话又说了一遍。李妈妈很开心抱起峰峰说,太棒啦峰峰有自己的话啦。

  峰峰被妈妈吓得清醒,清醒过来后又很开心,他想太棒啦,以后有人天天陪我吃火锅啦。

  李爸爸李妈妈打算带峰峰去庆祝一下,虽然只是有了自己的话,但也很值得开心啊。因为有的人一辈子也没有自己的话,有的人有了自己的话却找不到听得懂的人,但至少峰峰已经迈出了迈出第一步。李爸爸李妈妈带着峰峰去了香港的迪士尼乐园。

  峰峰坐在飞机上偷偷问爸爸为什么要去这么远的乐园玩,李爸爸偷偷和峰峰说,因为爸爸晚上听到妈妈做梦用自己的话说想去香港玩。峰峰拍拍李爸爸的肩说,爸爸对妈妈真好,以后我也要找一个对我这么好的人。

  李爸爸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又找不出来哪里不对。

  三天后峰峰坐在飞机上偷偷和李爸爸说,爸爸我碰到那个听懂我的话的人了。李爸爸不相信峰峰这么小就碰到了那个听懂话的人,他觉得峰峰可能只是想吃火锅了,但李爸爸还是装作好奇地问峰峰,哦?那峰峰跟我讲讲他是怎么样的一个小姑娘呀

  峰峰瞪大了眼睛,有些生气地说,爸爸胡说,他才不是小姑娘呢,他叫李嘉恒,他高高的胖胖的,他还给我吃他的糖了呢。

  李爸爸 ?!转过去看看李妈妈。

  李妈妈正在帮峰峰看武术班,有些忧愁的回答李爸爸,要不报个武术班练练?以后兴许不是下面那个?

*凡凡原名李嘉恒
  

  
  

  

评论(9)

热度(28)